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

  • 咨询:18003824006 微电同号    咨询QQ:2929274454
  •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

    药学

             培养目标: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药学相关事业发展需要的,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掌握药品生产、药品质量分析检验、药品使用、医药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、人文素养、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。
        核心课程:以基础化学、基础医学、药学为主干学科。开设无机化学、有机化学、分析化学、人体解剖生理学、生物化学、病理生理学、药用植物学与生药学、天然药物化学、药物化学、药理学、药剂学、药物分析、药事管理、药品市场营销等课程
        专业核心能力:
        1.药品制剂生产能力、药品调剂能力、临床用药咨询能力。
        2.基本药品营销能力、药品采购与库存能力、质量分析能力。
        3.药品生产管理与经营管理能力、药事管理相关法规的理解与实践应用能力。
        4.具备沟通能力、职业道德与职业责任。
        就业去向:医院(乡镇卫生院)药房、医药公司、制药企业、社会药房及药品检验机构  等。


    本文来源:河南卫校网https://www.hnszyjy.com/
    本文标题:药学
    本文地址:http://qw123-123.hnszyjy.com/news/itemid-15218.shtml

    在线报名

    专    业: *
    姓    名: *
    电    话:
    手    机: *
    地    址:
    身份证号: